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社科体育部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潘宇隆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4

 

 

1月11日上午,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社科体育部部长赵晓红、教研室主任张诚一行来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就体育信息化建设、公共体育课程与机构设置等进行专题调研交流。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主持交流座谈,学生体质监测中心、公共体育教学部负责老师参加。
    座谈会上,赵校民书记首先对赵晓红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现阶段发展情况。赵校民说,今年是教育学院深度融合、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需统筹推进、重点突破,以点带面、全面展开。赵晓红部长介绍了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社科体育部的机构设置、师资队伍、课程特色、体育场馆和课外体育运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张诚主任介绍了社科体育部公共体育教学、学生体质测试等方面的现状。双方就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开展阳光长跑项目、充分发挥公体部职能、丰富和完善公共体育课程、学生课外体育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热烈交流和探讨。
    赵晓红表示此行调研和交流收获颇丰,对教育学院热情周到的安排和坦诚无私的交流表示衷心感谢,台科院社体部将吸收教育学院的宝贵经验,制定出符合自身实际的体育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