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开设绿色通道 提供暖心服务 我校开展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

作者:教务处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6

1月16日,天气寒冷,椒江、临海两个校区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现场确认工作却如火如荼地进行。校教务处精心组织本次教师资格证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台州市教育考试院领导莅临现场视察,并派专人指导工作。
    教师资格考试是学生获取中小学教师资格的一个必要环节。学生网上报名后,由台州市教育考试院组织现场确认工作。今年全市现场确认工作安排在1月18日—20日进行,而我校学生在1月11日全部完成期末考试。本着服务学生的宗旨,经教务处与市教育考试院协商沟通,为我校学生开通绿色通道,让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生提前完成现场确认工作,早日踏上回家的旅程。
    本次现场确认达1700余学生。不少学生表示,学校能想学生所想,老师放弃休假为同学服务,很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