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协调会

作者:潘宇隆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0


    3月19日下午,2019年全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协调会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委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出席;校体委全体成员参加。
    校体委副主任、教育学院院长周瑶首先通报了2018年我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结果,分析了近两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状况,解读了今年省抽测的文件精神,并就我校学生体质抽测工作的部门(学院)分工、任务落实、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作了具体部署。校体质监测中心负责人戴晓捷汇报了我校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合格率及良好率排名情况,并对今年省抽测的项目、测试场地的布置、抽测当日的工作流程等作了具体说明。
    金先龙作总结讲话指出,体质测试工作是检验在校大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的有效途径,是督促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锻炼习惯、提高体质健康水平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学生体测工作的重要性,积极组织,认真准备,加强训练;要周密部署,细化方案,责任到人,严格按照流程操作,确保测试期间师生的安全。他希望各学院和部门明确职责、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今年省体质抽测各项工作。
    此前,全校各学院学生已经为迎接省抽测加紧训练、积极备战。据悉,省教育厅安排我校学生体质抽测的时间为4月4日,航空工程学院及医学院共240名学生将参加今年抽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