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十年坚守•初心依然 校党外人士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作者:朱晓弘    新闻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28


    4月27日上午,校党委统战部联合临海市委统战部,在临海崇和门广场启动“风雨七十年•肝胆常相照”临海市统一战线纪念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暨社会服务周活动。临海市委副书记蔡建军,临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才超,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瑛,临海各党派团体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临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金礼昌主持。
    启动仪式后,我校党外人士20余人与临海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等百余名统一战线成员在崇和门西广场共同开展教育咨询、医疗卫生服务、农技知识咨询、法律咨询、家电维修等大型服务活动,我校向市民提供了卫生健康咨询、教育咨询、现场测血压等服务,深受广大市民喜爱。
    临海市统一战线社会服务周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我校自2010年首次与临海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以来,持续开展从未间断,本次活动是我校党外人士连续第10年赴崇和门广场为民服务活动,十年坚守,初心依然。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校党委统战部将组织校内各统战团体紧紧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积极开展“风雨七十年•肝胆常相照”系列活动,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不断深化政治交接,努力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合力画出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