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科建设面面观丨电信学院举行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20



5月16日下午,电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活动。本次说专业活动作为学院教风学风活动月的一项内容,旨在提高软实力,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落实“大抓学科建设,狠抓标志性成果”总体工作思路。
    活动由教学副院长苏岐芳教授主持,电信学院六个专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专业背景、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及规格、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和教学管理体系等方面展开具体申述,同时也客观分析目前专业教学存在的一些问题。各专业负责人准备充分,条理清晰,分析客观,获得教师的好评。
    院长陈英才作总结发言表示,广大教师要借此活动提高专业建设的责任心、使命感,以此次专业剖析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补足短板,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和水平,推动专业内涵建设迈向新台阶,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