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舞龙队征战省第六届龙狮锦标赛创佳绩

作者:罗锡文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7


    由省体育局、省龙狮协会主办的浙江省第六届龙狮锦标赛7月8日至11日在奉化体育馆举行,我校舞龙队在成年舞龙自选套路中以9.07分的高分取得第一名。
    本次龙狮锦标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方队及院校共计五十余支队伍、近700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参赛队员在领队鲁建波老师和教练员罗锡文、叶婷老师带领下,面对历届强队,充分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拼搏精神,凭借出彩的动作和娴熟的表演展现出良好的比赛风貌。比赛中他们进行龙盘柱、龙腾九霄以及龙身塔成的各式舞龙造型,赢得裁判、观众及众多参赛队伍的一致认可。
    好成绩的背后离不开队员的辛勤付出和相互支持。据悉,为准备此次比赛,从3月份开始,舞龙队成员就一日两练,早出晚归,临近比赛更是早中晚都进行训练,最终取得此次比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