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分管科研院长会议

作者:科研处    新闻来源:科研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8

 

 

 

9月16日下午,学校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分管科研院长会议。副校长赵小明出席并讲话;校科研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人文学院副院长高平、医化学院钟文武博士结合在上级项目主管单位挂职锻炼工作,分别介绍了人文社科类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心得。校科研处处长韩得满总结了学校今年上半年的科研工作,对照《科研处狠抓标志性成果八大行动计划》,就下半年的科研工作作了布置。与会人员对拟出台的《台州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近期科研项目选题申报、科研成果转化等进行了讨论。
    赵小明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对今年全校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肯定,对下阶段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科研工作,各学院、各学位点要再加力再冲刺,多出科研成果为申硕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采取切实有效举措,强化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学术共同体作用,找准“顶天立地”关系契合点,在解决关键技术难题的同时谋划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和成果奖项培育,多渠道建立学术朋友圈,大力宣传科研政策。三是科研规范化建设工作要常抓不懈,尤其是抓科研项目管理规范化、科研经费使用规范化和学术诚信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