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音乐学专业考研专题讲座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21

  


    9月20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新大楼会议室举办首场针对音乐学专业学生考研专题讲座。学院新引进的音乐学博士邱国明担任主讲;党总支副书记王秋方主持讲座。
    邱博士由问题“为什么要考研”切入,强调考研有助于提升专业能力与视野,提高就业机会与质量,扩展人脉与朋友圈。他针对音乐专业的特点,结合当下考研形式,对音乐学考研专业选择与考试内容、如何备考、分数线与调剂等环节作了详细剖析。同时结合自身经验,对艺术生英语与政治复习的困境提出许多宝贵建议。邱国明老师精彩幽默的讲解赢得同学们的掌声,大家认真地做着笔记,并与老师进行了热烈互动,现场氛围活跃。
    据悉,艺术与设计学院后续将针对全院学生开展考研系列讲座,以考研助推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