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六期“书香校园”读书会活动

作者:商学院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20


    11月16日上午,商学院分工会举办第六期“书香校园”读书会活动,叶才华老师分享 M·斯科特·派克的《少有人走的路》著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全宝书记主持活动,全体行政人员参加。
    《少有人走的路》一书是一部通俗的心理学著作。读书会上,叶才华老师介绍了该著作自律、爱、成长与宗教、神奇的力量四大章节的主要内容,其中以“爱”为中心,告诉读者什么是爱的本质,怎样找到真正的自我获得心智的成熟;同时帮助读者学习爱,也学习独立。
    举办“书香校园”读书会旨在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以深度思考避急功近利,以静心读书去浮躁之心。通过此次分享,让大家感受到了爱是为了促进自我和他人的心智成熟,把爱和自律结合起来,才能使自己获得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