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及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

作者:陈佳阳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9


    1月17日,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先锋队、分团委、学生会、公寓自律委员会等学生干部开展线上学习小组会议,共同学习中共台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
    会议具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在校第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上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关于加强团基层建设的主题讲话,学习了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汪鸿雁在会上的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报告思想内涵,以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立足自身责任与义务,为我校“两个高水平”建设而奋斗。作为学生干部,不仅要强化政治站位,更要强化履职尽责;作为共青团员,要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加强团的基层建设。
    会后,学生党员先锋队开展了学生党员线上学习研讨会,就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进一步深入学习讨论,还就下学期学生基层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