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调研组赴江苏盐城师院考察交流

作者:阎宝莹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22


    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将在今年10月接受教育部专业认证,为学习兄弟院校专业认证工作的成功经验,1月20日,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周瑶、副院长吴银银率体育专业调研组赴江苏盐城师范学院考察交流,受到该校体育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盐城师院体育教育专业2017年通过了专业认证。交流会上,该校体育学院院长戴俊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及现状,讲解了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及师资力量;回顾了认证工作的备战情况、工作程序及主要做法。他表示学院严格按照认证体系相关指标撰写自评报告、梳理支撑材料,对学生技能早补短板、巩固强化。副院长姜振就专业认证方案进行了系统解读,分享了专业认证工作经验、注意事项等。考察组仔细查阅了各类专业认证支撑材料,参观了盐城师院体教专业场馆设施、实训中心等。
    本次交流学习具有较强的目标指向性,考察组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借鉴了方法,获益匪浅,对我校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现实指导依据。接下来,学院将组织相关教师深入研读《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指南》等文件,按照认证体系指标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反向设计、正向施工”,认真完成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