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陈盛市    新闻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8


5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241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学工办主任翁添富主持会议,各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翁老师首先传达了台州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暨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并结合PPT从户籍生源地核对、就业协议书签订、档案寄发、毕业生报到及其他等方面内容逐一进行举例说明,提醒同学们要知悉法律法规、运用政策红利、做好长远规划,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摆正态度,防范杜绝“不就业、慢就业、怕就业”的不良心态;放眼未来,从长计议,把握好“稳中求进”创业就业总基调;心怀感激,胸怀大志,做“有志、有识、有为”的新时代新青年。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还一起观看了《魅力台州》《台州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片。
    本次活动旨在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强化就业兜底保障,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精准施策,推动毕业生扎根台州、服务台州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