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伟明走访调研我校三所地方研究院

作者:纪检监察室    新闻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4



日前,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伟明赴温岭研究院、三门研究院和浙江(台州)模具与塑料产业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陪同。

在调研座谈会上,三所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从研究院建设现状、党建工作、经费使用以及内部治理体系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同时还汇报了面临的一些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

李伟明充分肯定了三所研究院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解决企业技术难题、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顶层设计,明晰功能定位,提前谋划主动出击,做出更大成绩;二是要保持战略定力,发挥信息、服务、人才和学生实习实践等几个平台的作用,深耕地方产业,提升服务能级;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守牢廉政底线,加强内部管理制度建设,严格制度执行,防范廉政风险。

调研组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温岭工量刃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三门研究院研发中心中试实验室、黄岩模具小镇。

文:杨晓敏/图:杨晓敏/审核:郑建华/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