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廉洁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新闻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6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校园建设,夯实廉洁文化基础 、厚植廉洁奉公文化,5月24日晚,学校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廉洁教育观影活动。校党委书记崔凤军,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伟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放映的电影《检察风云》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讲述了在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中,检察官面对猖獗不断的犯罪行为,勇于探明真相的故事,演绎了新时代检察官们面对犯罪决不妥协,坚持查明真相,守护公平正义的使命担当。影片节奏紧凑,情节曲折,引人入胜,党员们观影时沉浸其中。机关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任方说道:“影片中刚正不阿的检察官们很让人敬佩,也激励了我要坚守自己的岗位职责,提高抵抗诱惑与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表示深受鼓舞和启发,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以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滕姝睿、冯小雨/图:林雨晗/审核:张伟/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