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正文

校机关教职工举行“庆三八 迎阳春”拔河比赛

作者:校工会 机关党总支    新闻来源:校工会 机关党总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3-20

 


 



    319下午,校机关教职工“庆三八·迎阳春”教职工拔河比赛在临海校区影剧院前举行。活动由校工会和机关党总支共同举办,旨在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同时,加强机关教职工春季体育锻炼,丰富机关教职工的业余体育活动,增强机关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

机关8个工会小组组成七支队伍参赛,每支代表队派出6位女教工和4位男教工进行力量的角逐。比赛场上,参赛教职工相互配合、相互鼓励,激情昂扬,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比赛采用3局2胜制,经过首轮淘汰赛较量,科研代表队、政工代表队、计财与成教联队、办公室代表队四支队伍顺利晋级。随后进行更加激烈的第二轮比赛,结果政工代表队、科研代表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决赛的两支队伍势均力敌,经过长时间的拉锯战,最终政工代表队更胜一筹夺得第一名,科研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办公室代表队、计财与成教联队并列第三。

拔河比赛场面既激烈又温馨,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机关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也丰富了教职工的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机关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活动,增强健康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