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徐林德来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朱晓弘    新闻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13


12月12日上午,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台州市委会主委徐林德应邀来校,在校民进支部助学基地广文书苑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统战部部长邵伟国,民进台州市委会副主委陈金华、杨仲贵出席报告会;校民进支部主委王秀萍主持,校民进支部全体会员等聆听了报告。
徐林德副主席在全面概括党的十九大内容基础上,着重谈了十九大报告关于统一战线工作、多党合作政治主张的现实意义等,强调了今后各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民主党派的要求,更好地履行政治职能”的必要性,明确了“不忘参政党初心,自觉接受共产党领导”的必然性。他表示,在新时代,民进一定要承担历史的责任,积极履职,开拓民主党派的新征程、新篇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中贡献自身的力量。
会上,杨仲贵副主委宣读了民进中央表彰民进台州学院支部为全国“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的决定。支部主委王秀萍汇报了民进台州学院支部本年度的工作及相关活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