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04

 

124上午,中共台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在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作动员讲话强调,扎实筹备和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为实现“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目标而不懈奋斗。

校领导陈光亭、金先龙、赵小明、王正、吴国庆、胡韶光、李钧敏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潘通天主持。

崔凤军指出,第三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学校五年来的工作,听取和审查第二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提出新一届党委、纪委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为学校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作出战略部署。

崔凤军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开好本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扎实筹备和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抓基层打基础发扬党内民主,是进一步激发生机活力、引领师生员工投身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扎实筹备和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选好新班子展示新形象,是加强学校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高班子能力的难得机遇;扎实筹备和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认真议事谋事凝聚思想共识,是进一步明确建设有影响有特色有地位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目标的重要契机;扎实筹备和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把牢办学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是进一步坚持和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扎实筹备和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抓基层打基础发扬党内民主,是进一步激发生机活力、引领师生员工投身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

崔凤军指出,党代会的筹备和组织工作政策性强,程序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希望大家思想上重视,行动上一致,落实上尽责,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认真起草好“两委”工作报告;要坚持标准,民主集中,认真做好党代表的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要全面动员,凝聚共识,切实引导好党代会的舆论氛围;要严肃纪律,明确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本次党代会胜利圆满召开。

崔凤军强调,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对学校谋划新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深远的意义。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努力使第三次党代会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礙心聚力,加快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代会联络员、组织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