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通化师范学院朱俊义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2-25

 

225日上午,通化师范学院校长朱俊义、副校长张东鸣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陈光亭、市政府副秘书长余方根出席;副校长李钧敏主持交流会。

陈光亭代表学校对朱俊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台州经济发展特点,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地合作等方面的工作经验。陈光亭表示,台州和通化是友好城市,台州学院和通化师范学院共同面临申硕任务,希望借助本次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建设和发展。

会上,宾主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朱俊义一行还在李钧敏等陪同下,参观了台州学院医化产业研究院、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省级重点实验室等。

通化师范学院教务处、地方合作处、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民盟通化市委副主委褚景林,市政府相关部门人员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