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提升座谈会

作者:朱晓菊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14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12日、13日,学校分别在椒江、临海两校区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提升座谈会。副校长李钧敏出席;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教务处处长邱战洪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邱战洪首先介绍了《育一流应用型人才、建一流应用型大学——台州学院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起草的背景、指导思想、建设目标以及具体举措和实施保障等。教务处副处长金凌虹围绕学校师范教育的建设目标和特色定位,介绍了《台州学院振兴教师教育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拟实施的八大行动以及学校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建设方案。与会教师围绕两个文件相关的培养目标定位、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应用型师资建设等问题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
    李钧敏作总结讲话强调,本科教学工作提升实施方案要紧密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和应用型示范学校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加强基层学术组织和教学团队建设,倡导集体开展课程改革和教学改革;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宣传,积极谋划,推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