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图书馆举办智慧图书馆服务讲座

作者:校图书馆    新闻来源:校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02

   


 

    11月2日上午,智慧图书馆服务专题讲座在创业学院多功能厅举行。超星集团智慧图书馆产品总负责人孙欢、深圳市科图自动化新技术应用公司华东地区负责人叶林涛应邀分题主讲,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孙欢以《智慧图书馆服务平台解决方案》为题,从优化图书馆工作流程、提升用户体验、促进出版发展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综合服务生态系统的构成;叶林涛以《科技与艺术体验新应用下的高校图书馆》为题,从图书馆需求背景、图书馆基础业务及智慧平台建设等三方面介绍了高校图书馆的发展趋势。
    本次培训活动是校图书馆内培工程的一部分。通过此次讲座,广大馆员对智慧图书馆的概念和内涵有了明确的认识,开阔了眼界,更新了理念。校图书馆始终坚持服务创新,不断利用新的信息技术,增强服务的专业性、主动性,努力将图书馆建设成为知识的中心、学习的中心和全校师生聚会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