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创业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论证会

作者:创业学院    新闻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1


    为进一步推进创赛事业发展,3月18日,校创业学院举办中国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参赛项目专题论证会,特邀浙江省超校联盟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刘祖宏来校,为项目指导教师、学生团队开展赛事专题培训和重点项目一对一指导。校创新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出席论证会;参赛学生团队和指导教师近100多人参加培训。
    会上,刘祖宏围绕大赛的最新规则,结合自身丰富的天使投资人经历,针对大赛筹备注意事项、各赛道差异等内容做了全面分享和解读,鼓励指导老师要积极与学生团队融合交流,共同打磨参赛项目,形成符合参赛标准和强竞争力的高质量项目计划书和路演材料。
    与会专家还参与了各学院推荐的部分重点项目一对一指导环节,通过观看参赛团队模拟路演、研读参赛商业计划书等形式,为参赛项目提出了优化方案,助力参赛项目提升竞赛核心竞争力,指导老师和学生团队均表示受益匪浅。
    创业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推进大赛宣传,加大重点项目的孵化力度,引进创赛相关专家进行跟踪培育,进一步提高我校参赛项目的竞争力,力争在各项创赛赛事中取得突破性成绩,为我校完成申硕指标,建成双一流大学跨越式发展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