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巡察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7

 


9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领导小组组长吴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巡察办人员列席会议。
    吴国庆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内巡察工作,5月份以来先后研究出台了《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台州学院2019年校内巡察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这一系列举措标志着校内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吴国庆强调,做好校内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的一个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好;做好校内巡察工作也是各职能部门的一项重点工作,必须做细做实;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对每一个干部的一次严格考验,必须守纪守规。
    按照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近期将召开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开展巡察工作培训会。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校内巡察前期准备工作,研究讨论了巡察组成员建议名单,并部署了被巡察单位征求意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