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学院举行“会师星期四”师生交流日活动

作者:尤灵敏    新闻来源:生命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1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诚信考试、安全自律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各班级日前开展“会师星期四”期末考风考纪及假期安全教育主题交流活动。交流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学院领导与相关任课教师分班参加。
    交流会上,与会教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台州学院学生考试违规认定处理办法》,通过讲述真实违纪案例,深入剖析作弊学生存有的侥幸心理,并强调了考试舞弊的严重后果,劝诫同学们端正态度、诚信应考,并在师生互动环节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逐一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各班班主任还强调了寒假留校、财物保管、返乡购票乘车、春节饮食娱乐等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引导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时刻将安全铭记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