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学院把法律专家请进思政课堂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1



3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走访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崇才主持洽谈会。
    马学院院长林伟介绍了台州学院思政课积极推行“1+N”教学模式改革所取得的一些成效,并表示在校领导大力支持下,今将年加大引进专家的力度,以“全面推广,全员覆盖,整体提升”为指导原则,深入开展“1+N”专题式教学改革工作。目前,法律方面的德育导师或专家是短板,希望台州市中院的法官们能发挥正能量的引导作用,走进思政课堂,以你们真实的经历、生动的案例,给大学生带来寓教于法、寓教于案的法律课,增强大学生的法律意识,提升他们的法律思维能力。
    黄崇才主任表示,台州中院本身有义务开展普法工作,能够走入思政课堂,为台州学院的大学生们讲解现实法律案列,增强青年人的法律意识是很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很重视这次合作机会。为此,特选派六位优秀的法律专家和业务骨干,他们都十分热心,愿意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德育导师,讲解学生们最感兴趣的法律知识。
    会上,林伟代表学院长向六位专家现场颁发了聘书,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此次洽谈为双方今后长期合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