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平阳中学考察组来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房佳婕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2


    3月21日,温州市平阳中学校长徐竖一行四人来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校教务处副处长吴丽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宏伟参加座谈。
    会上,金宏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近年对优秀学生的优惠奖励政策;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学生创新和就业等情况。同时诚挚邀请平阳中学师生代表走进台州学院,感受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双方还就三位一体招生、高考改革、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达成共识;应平阳中学的请求,学院将选派相关教师前往平阳中学开展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高考志愿填报等多个讲座。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为建立稳定的重点生源地,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招生宣传,并为全省10多个重点生源高中做了公益讲座,温州平阳中学也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