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第二期“书香公寓+经彩课堂”活动

作者:黄幼茹 陆潇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7

       

     5月16日,商学院第二期“书香公寓+经彩课堂”如期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全宝走进2018级学生寝室,与学院学子共话成长。
    座谈交流中,周全宝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近况、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对学校基础设施的意见建议,对同学们的疑惑一一解答,并提出具体建议。一要做好职业规划,制定长中短期目标。学生的第一要务是学习,要肯花时间好好读书,不虚度光阴、贪图享乐;要管理好时间,做好规划,积极参加与专业相关的学科竞赛和实践机会,积跬步方能至千里。二要加强思想建设,践行核心价值观。“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国家对当代大学生的要求和期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团学组织活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三要严格宿舍管理,争做文明寝室。“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寝室环境是学生生活场景的直观表现,对其自律性、独立性人格养成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严格按照“三勤四齐五净”标准做好寝室值日,争创文明寝室。
    经彩课堂作为书香公寓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持续开展有力推进教师零距离与学生排忧解难,对于商院学子的文明养成具有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