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琴音雅韵”乐器比赛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20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近日,艺术学院在音乐厅举办“琴音雅韵”学生乐器比赛。
    比赛中选手分别演奏了钢琴、小提琴、古筝、爵士鼓等乐器,将各类乐器演奏得淋漓尽致,一首首美妙的乐曲让人心醉,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键盘乐的轻灵典雅、管乐的清越嘹亮、,弦乐的抒情柔婉纷纷在舞台上呈现。曲艺荟萃,彰显艺术魅力;吹拉弹唱,尽显艺术风采。参赛同学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不同的乐器带给大家不同的音乐享受,不同的乐手诠释出不同的内心感受。
    此次比赛是艺术与设计学院“创艺”文化节一项活动,同学们既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获得了美的享受和熏陶,同时又培养了合作精神与竞争意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