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峤三小“纸飞机”暑期社会实践队举行成果汇报演出

作者:顾丁璐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6


7月14日上午,在温岭市温峤三小大礼堂里,举行了一场教师教育学院“纸飞机”暑期社会实践队联合温峤三小举办的以“拾趣在温峤,你我共成长”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本次汇演旨在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同时展示实践队的教学成果。
    汇报表演既是一次演出活动,也是一次考验。演出活动伊始,由两位小主持人致开场词。在一片掌声中,迎来了第一个节目——T台秀。小学生们穿着自己设计的服饰闪亮登场,拉开整个文艺汇演活动的帷幕。随后,一首《DO RE MI》让观众感受到音乐的魅力,拉丁串烧展示的动感舞姿体现着青春的魅力;课本剧《从现在开始》则让大家明白了相互尊重的重要性。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终,演出在诗朗诵《水调歌头》中圆满结束,全体成员为现场观众送上美好祝愿。
    此次汇演营造了生动活泼、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展现了学生崭新的精神面貌,同时培养了学生高雅的审美情趣,提升了师范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