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警校共建网络安全工作站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5


5月23日上午,台州市公安局、台州学院警校共建网络安全工作站暨网警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在国际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台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支队长冯常华、政委陈海州出席仪式。



金先龙在致辞中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加强优势互补,拓宽合作领域,加大成果产出,打造示范性、多元化、实效性的校地网络安全合作平台。



吴凌在讲话中强调,要针对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新形势,建强平台、深化合作,多方参与、群防群治,强化宣传、营造环境,共同守护网络清朗空间。



仪式上,金先龙、吴凌共同为网络安全工作站揭牌。相关领导为反诈短视频大赛获奖者、十佳网警志愿者以及台州学院网警志愿者颁发获奖证书和聘书。

随后,十佳网警志愿者代表结合自身情况作了表态发言,校网警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他们表示,作为互联网的参与者,必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台州网警志愿者。



最后,与会领导共同触动激光球,正式启动网警志愿者招募活动。

台州市公安局、各县市区公安局、台州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文:褚礼鹏/图:金柔雅/审核:汤爽/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