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知止有定,止于至善”外贸职场讲座

作者:外国语学院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9


6月8日下午,杭州恒阳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严丹应邀在广文书院多功能厅为20级英语专业学生作“知止有定,止于至善”的外贸职场讲座,外国语学院王丽琼老师主持此次活动。

讲座伊始,严丹以自己的多重身份背景入手,讲述了一个个外贸职场故事。她由“行业关键词”与“calling”一词引出话题,讲到了影响当代年轻人就业择业观的各种因素、外贸行业的特点和挑战机遇及对外贸业务员的要求。在互动中,严丹和同学们探讨了外贸行业的相关知识,让与会者在轻松自如的环境下了解外贸岗位,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与会者从业需用心的道理。最后,严丹梳理了讲座所讲内容,告诉大家外贸可以由内而外改变一个人,让其成长。

此次讲座氛围融洽,主讲人严丹经验丰富,同学们收益颇丰。

文:黄鑫鑫/图:黄鑫鑫/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