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正文

校第二届“工商银行杯”创业英雄汇圆满举行

作者:创业学院    新闻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5

 

 

10月24日下午,台州学院第二届“工商银行杯”创业英雄汇竞赛活动在椒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校创业学院、中国工商银行台州分行主办,校创业实践中心、KAB大学生创业俱乐部承办,亚米创意联合、青年制帽厂、掌门人工作室协办。工行台州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陶以捷、团委书记周佳妮、金融科技部副科长陶希,杭州辰乐网络科技总经理梁政,台州智多多智能科技总经理任挺,校创业学院副院长缪鸣安等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分创意组和创业组进行,其中创意组又包含金融产品创意应用、e钱包推广两各子项目。参赛同学结合赛事要求,充分发挥创意与想象,阐述自己的金融落地方案,为大家打开了问题思考的新视角,评委的深入点评也为参赛项目指明进一步发展方向。最终,人文学院陈凯、医学院张莉彬同学分别摘得一等奖。
    在创业组比赛中,各参赛团队展示自主创业项目的主营业务、优势亮点和执行现状等,内容丰富,兼具创新性和落地性。虽然大多还停留在设想与初期运行阶段,但相信通过各位评委的专业指导,借助创业园的场地、平台等资源支持,项目会成长得更快更稳健。最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PICOOL》项目团队获得更多人的青睐,摘得创业组桂冠。
    此次比赛旨在营造学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和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为创业同学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希望藉由这次大赛,创新创业的精神理念可以在台院学子中广泛播种持续生根。载创业梦想,扬青春远航;创新创业,汇聚青年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