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恢复校园对外开放的公告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27

各位校友、广大市民:

大学是城市的一张名片,也是城市的一道风景。因疫情防控需要,三年来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在校友们和广大市民的全力支持与配合下,有效保障了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阳春三月,疫散花开,正踏春好时节。学校决定即日起恢复校园对外开放(周末和节假日全面开放,平时实施有限度开放,入校无需提前预约),继续履行作为“台州主城区的大花园、台州人民的大客厅、台州全民终身学习的大书房、台州地方精神和地方文化传承创新的新高地”的办学使命。

开放期间,上级若有新政策或举行大型活动需临时封闭的,学校将及时调整并对外发布。欢迎校友们和广大市民前来参观、锻炼、学习、休闲,和我们一起,一日看尽玉兰花共享校园四时景!

特此公告。


台州学院

2023年2月27日



文:党(校)办/图:无/审核:党(校)办/责任编辑:党(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