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百名博士来“相亲”丨台州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举行

作者:罗浩榕    新闻来源:台州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27

7月26日台州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举办

“学院鼓励创业创新,全力支持教师走进产业、服务产业、发挥作用。”台州学院院长陈光在介绍学院基本情况时说,在该校近期举办的2019年度科技成果拍卖会上,学院教师的8项科技成果以330多万元的价格成功拍出。

和陈光一样,在台州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上作基本情况介绍的,还有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台州几家知名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

本次论坛除了台州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外,还邀请了近100名博士参加。一方面是我市用人单位的需求介绍,另一方面是海内外青年学者分享项目和研究成果。

来自湖南的黄亮是意大利一所知名大学的博士后,他所建立的太步云实验室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建立黑科技共享研究院,进行技术升级、模式升级和人才升级等。

集中的介绍和分享,使台下坐着的人也忙着记录。“我先把符合单位引进项目人才的有关情况了解清楚,之后再作进一步的接触和交流。”来自我市某单位相关负责人柯某说。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在参加论坛开幕式致辞时说,举办论坛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架起台州企事业单位和海内外青年人才合作交流的平台,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到台州创业创新,“我们还安排他们进行集中对接洽谈和分组洽谈,并对有意向的单位进行实地考察,有助于进一步了解。”

——发布于2019年7月26日《台州新闻》

https://app.taizhou.com.cn/news.aspx?newsid=7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