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唱响盛夏,唱响青春!大学校园里的澎湃活力

作者:    新闻来源:潮新闻客户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12


唱响盛夏,乐动青春。5月11日19点,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演唱会在台州学院青年广场拉开帷幕。

在闪亮的舞台上,来自校大学生艺术团声歌团的“歌手们”用音乐去表达专属自己的心声,迸发出无限的激情与活力。

夜幕降临,绚丽灯光闪射,随着动听的旋律响起,一场激动人心的歌唱表演正式开始!每一位歌手们,用独唱、对唱、小组唱等形式倾情演绎,在绘满青春与梦想的路上高歌,唱响以梦为马、昂首怒放的青春华章,勇逐音乐梦想。

演唱会现场歌手们倾情演唱,用独唱、对唱、小组唱等形式倾情演绎了22首风格迥异的歌曲,观众们高举的荧光棒,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无疑体现出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此次演唱会采用了现场演唱和网络直播同步进行,现场吸引了几千名师生观看,网络点击量近6万。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机会,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积极挖掘个性特长,提升艺术素养,助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同学们共演唱了包含民美、通俗歌曲在内的20首曲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们是保持每学期都要举办一场声乐汇报演出这样的一个传统。”台州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丁晶玲说,通过这类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给这些专业比较优秀同学提供一个锻炼的机会,丰富舞台经验,提升专业技能。

——发布于2023年5月12日《潮新闻》客户端

https://tianmunews.com/news.html?id=2468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