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动态机械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

作者:机械学院    新闻来源:机械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0200-10-06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出席,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和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张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强调党支部要不断建立“党建+”工作模式,基层党建工作要和学院、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服务于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目标。
    会议围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进行交流研讨,重点讨论了党员目标管理体系、志愿服务考核体系,完善党员微信公众号,深入推进文明寝室建设等工作。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并达成相关共识。
    张伟书记作总结发言强调,学生党支部工作要在强组织、强意识、强统筹上下功夫。一要加强党小组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小组的作用;二要通过目标管理和交流研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三要统筹“三型”党支部建设,做到思路清、计划明,形成实施细则和责任清单分头组织实施,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和任务,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