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动态]医化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何志瑞 李 慧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3-1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2017年度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医化学院党总支于3月15日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主持会议;副院长蒋华江、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出席及学院党总支委员、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金燕仙、第二党支部书记唐文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贤、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贵花4位同志依次作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他们结合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建设的职责、要求和实际情况,分别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三方面进行汇报。
    胡志伟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各党支部工作有思路、有抓手、有成效,基本做到了学院党总支提出的“基础工作做实、重点工作做好、特色工作做精”的工作要求。他希望各党支部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任务要求,以思想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立德树人为导向,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严谨的工作作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转型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