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动态]医化学生党员走访办学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俊逸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07


    为纪念卡尔·马克思诞辰200周年,5月5日,医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赴仙居参观走访学校办学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副书记吴高都等参加活动。
    师生党员来到仙居下各镇下张小学,探访我校办学旧址。吴高都副书记结合《台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应知应会》,向大家介绍了战争岁月中台州学院在仙居长达十年半时间办学的艰难历程,他希望学生党员秉承学校优良的办学传统,践行“澡身浴德、修业及时”的校训精神,率先垂范、积极进取,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主题党日活动还专题学习了《5月2日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讲话》和《5月4日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胡志伟书记在学习会上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中,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师生坚定的政治信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决心。师生们还一起参观了张氏祠堂等办学遗迹和“烽火弦歌”主题长廊。
    接着,全体师生前往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实地参观了制剂车间、化验室和办公室等地方,通过参观及公司负责人的讲解,增强了同学们对制药企业的直观印象,为以后的职业规划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拓展了学生党员的视野,加深了他们对专业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和专业业务能力的学习,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不管何时何地遇到什么困难,都会心怀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下去,成为一名积极有为、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