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学校广大师生踊跃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转播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31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正式开幕。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学校广大师生高度关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前,学校下发了《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转播的通知》,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上午9时整,学校分校区组织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部分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集中收看。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别组织本单位师生集中收看。

    各单位还及时开放具备收看条件的会议室、活动室、阅览室、教室、食堂等场所,便于广大师生集中收看。对于无法集中收看的师生,学校要求通过网络视频、新闻报道等途径认真学习大会精神。

 

学校在两校区第一会议室集中组织收看

 

 

 

各二级学院集中组织收看

 

 

 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