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喜迎十九大 人文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大胜利开幕

作者:人文学院    新闻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31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人文学院全体师生高度关注十九大的召开,组织师生在学院党员之家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部分师生自发在教室、办公室、学生宿舍等地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永表示,随着十九大的召开,党的活力、自省、坚守和革新也感染着整个校园,同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欢欣鼓舞。他说,五年来,党始终在努力地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地建设美丽中国。对于十九大制定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在校师生有责任跟随党的改革脚步,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不断发扬“修德立人,砺学至文”的精神内涵。中国即将开启新的征程,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更加美好的未来砥砺前行。
    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林仙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有责任发扬十九大精神,有义务跟随高校思想政治的改革脚步。老师应当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人和引路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澡身浴德,砺学至文”,全身心致力于把优秀学生培养成党和国家需要的人才的伟大事业中。她表示,希望学习十九大精神能够让全体教师明晰自己的责任,也能够让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人生目标,好好学习,积极向上。
    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徐浩参与了十九大开幕会的观看,他认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就必须积极把握教育的良好机会,同时提升自身的修养,塑造健全的人格。在大学时期,大学生应接受知识、习惯、道德等各方面的陶冶,在潜移默化中形成做人处事的准则,方能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成为这个时代伟大的青年,昂首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