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艺术学院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会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3-19

        3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动员会,传达学习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会议由田耀农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传达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上校领导的讲话精神,着重强调校领导提出的深入抓好作风建设的三方面意见:一是要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切实增强抓机关作风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以问题导向查找突出短板,深刻反思当前机关作风存在的不足;三是要聚焦作风建设重点与痛点,为跨越式发展打造担当有为的铁军。
        张伟深入分析了艺术学院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强调学院要完成好教学审核评估、整体搬迁等重要工作,必须加强作风建设,做到统筹谋划,聚焦重点,持续用劲;核心是要提高执行力,把理念变成思路,把思路变成计划,把计划变成方案,把方案变成结果;抓手是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制度建设。全体教师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田耀农院长在会上强调,抓作风建设是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的政治要求,是推进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服务教师主体、学生中心的现实需要。艺术学院要将作风建设工作摆在学院工作的重要位置,最大程度地凝心聚力、苦干实干,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