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学生党支部开展党风带学风系列活动

作者:刘 湘    新闻来源:机械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10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发挥学生党员在在学风建设上的引领作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风带学风系列活动。
    支部先后两次召开学生党员参与学风建设协调会,就党风带学风系列活动的制度、实施方案等进行讨论,学生党员纷纷献计献策,提出引领学风建设的具体举措,表示要更好地发挥党员在服务学生、带动学院学风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
    建立党员值班制度,开展经常性学风督查,就学生出勤情况、班级整体学习氛围、班级党员干部在引领学风方面作用发挥情况等进行重点督查,定期向学院反馈各班级的学风及课堂教学情况。
    开展学生党员班级结对帮扶、学生党员一帮一学习互助小组活动,党员学生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以突出的综合素质和优异的学习成绩影响和感染周围同学;与班级和普通同学结成“一帮一”结对互助关系,做到宿舍里叫一叫、催一催,课堂上说一说、管一管,课余带一带、帮一帮,共同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