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宣传部部长叶海燕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13


 

3月13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海燕一行来校,就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和合文化研究、唐诗之路研究及“申硕升格创一流”工作情况进行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副校长胡韶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红雷、副部长周明瑶出席座谈会。
    崔凤军代表学校党政对叶海燕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台州民营经济发展成就馆筹建、与恩泽医疗等单位开展合作等工作情况,并希望市委宣传部一如既往给予支持指导。
    叶海燕强调,学校宣传思想文化资源丰富、人员充足,要充分利用好相关资源并充分发挥好作用,实现合作共享;要进一步加强学术理论研究,深入研究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和合文化和唐诗之路,主动参与相关学术论坛、研讨会的理论研究;要进一步处理好学术理论研究与对外宣传的关系,在理论研究上既要有深度的成果,也要有通俗的展示,要通过开发设计文创产品、编写制作通俗读物等形式,使大陈岛垦荒精神、和合文化、唐诗之路等研究“飞入寻常百姓家”。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叶海燕一行在崔凤军、胡韶光等陪同下,参观了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政协委员会客厅等。
    台州市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人、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