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吴国庆在校纪委委员会议上强调全力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校内巡察工作

作者:杨晓敏    新闻来源:杨晓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2

1B779


9月11日下午,校纪委召开第六次委员(扩大)会议,校纪委书记吴国庆讲话强调要全力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校内巡察工作。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以及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张加波的报告精神,通报了首轮校内巡察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交流讨论了九月份纪委工作安排。
    吴国庆指出,上学期以来校纪委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完成了预定的工作目标。本学期除了做好常规工作、加强日常监督以外,要把工作重点放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首轮校内巡察试点工作中去。他同时对做好这两项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二要按期完成好重点关注领域的阶段性成果;三要配合做好被巡察单位可能存在问题的梳理工作;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完善体制机制和各项制度,不断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整体水平。
    吴国庆强调,作为一名高校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管何时何地,纪委工作节奏可以根据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做适当调整,但工作要求不能有丝毫降低,工作干劲不能有丝毫松懈,确保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