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市直学校首届教职工羽毛球赛我校获三项第一

作者:许 蓉    新闻来源:校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25
   


    由台州市教育局、市教育工会主办的“大视野杯”台州市直学校首届教职工羽毛球赛9月20日—21日在台州市健豪羽毛球馆举行。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参加了混合团体及各单项的所有比赛,最终荣获混合团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三项第一;另外还斩获了男子双打第二、第三,男子单打第三的良好战绩。
     本届比赛,全市共有20所市直学校的代表队参加,竞争激烈。我校教工羽毛球队由沈建敏、李新、陈灵强、沈南南、姚靖、鲁建波等6名男教师和泮贝贝、陈晓英、郭健红、李红琴等4名女教师组成。在混合团体赛中,虽然高手如云,但队员们凭借超强的实力和强烈的求胜欲望,连克强敌,以全胜战绩夺得团体冠军。在各单项比赛中,我校队员不畏强敌、稳扎稳打,更是捷报频传,泮贝贝斩获女单冠军;陈晓英、郭健红组合荣获女双冠军;沈南南、姚靖组合和李新、鲁建波组合分别获男双第二和第三名;沈建敏获男单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