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陈奕君、张晓强一行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我校教师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07


96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一行来到我校,亲切看望慰问教职工,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校党委书记崔凤军、校长金则新陪同。

陈奕君、张晓强看望慰问学校优秀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并合影留念。

“辅导员要真正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陈奕君在与辅导员交谈时指出,辅导员要以校为家,以学生为中心,了解每位学生的思想动态和成长需求,更好承 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她希望学校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打造一支以辅导员、班主任为主体的全员育人的思政工作队伍,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领导及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