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揭牌成立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4


11月13日上午,台州学院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揭牌仪式在临海校区举行。副校长李钧敏出席并讲话;校教务处处长邱战洪主持仪式。

李钧敏代表学校党政对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向一直以来为中心筹建付出辛苦努力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一期工程建设,组织架构基本完成;中心将依托教师教育学院进行管理,校教务处和国资处负责业务指导,信息技术中心予以全力支持与配合,确保中心的后期建设和运行管理正常开展。下阶段要以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建设目标,从外部建设转向内涵建设,进一步推进实验教学改革,促进优质教学资源整合与共享,使之更好地支撑师范专业认证和卓越教师培养计划。

揭牌仪式上,校国资处处长林海斌、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分别宣读《关于设立校级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的通知》和《关于任命陈于清同志为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的决定》;陈于清作表态发言。
    副校长李钧敏、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周瑶共同为中心揭牌,标志台州学院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正式成立运行。

仪式结束后,李钧敏副校长在教务处、国资处、信息技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