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务处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2


 

5月21日上午,学校在椒江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钧敏主持会议;相关公共课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两个专业负责人汇报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推进计划,并就认证所需的支撑材料、基础建设等同相关公共课学院和职能部门开展沟通讨论。
    李钧敏肯定了两个师范专业认证的前期工作,并就下阶段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将专业认证工作常态化;要明确二级学院是认证责任主体,各职能部门负责做好保障工作,相关学院要做好支撑和配合工作;校教务处要统筹协调,做好认证工作进度的督促和业务指导;要高质量地完成支撑材料制作,按规按时完成基本建设;同时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目前,体育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两个专业已正式提交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二级申请,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