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崔凤军赴黄岩考察调研

作者: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8-10


8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一行赴黄岩,就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考察调研。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陈建勋陪同。

八月永宁江,波光粼粼,绿树成荫。崔凤军一行来到澄江街道,实地考察永宁江绿道建设和澄江街道集镇改造工作。澄江街道位于台州市黄岩城区以西,2021年4月,入选2021年度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名单。

在澄江街道综治中心,崔凤军听取了澄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强关于澄江街道美丽城镇、智慧城镇建设情况汇报后表示,澄江街道的“大美澄江、橘香小镇”建设定位特色突出,清晰准确,为澄江街道打造美丽城镇、智慧城镇建设指明了一条正确的发展道路。学校将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推动校地深化合作,以打造农业文化景观着手,做好“一个主入口、一条主街道、一条休闲绿道、一套标志色、一个标志物、一座农业园”建设,打造一个富有活力、魅力和生命力的美丽城镇。

随后,崔凤军一行来到了星威国际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化、国际化的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台州市黄岩区, 星威专注于家居行业30年,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设计人员,近三年,获得专利130多项。

崔凤军一行在星威国际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根林的陪同下,参观了星威陈列展示厅。崔凤军表示,星威作为一家台州地方企业,其“为人类创造好健康生活”企业使命和“做世界级的空间艺术家”企业愿景,是星威创新发展的致胜法宝。星威对于设计人才的重视和企业文化的建设,是星威驰骋国际舞台的源头活水。台州学院作为台州地方高校,近年来,狠抓应用型建设,坚持“将学科专业建在产业上、把人才培养放到车间里、让科研论文写在大地上”,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深化合作,互相发挥优势,加强人才交流,为校企深度合作提供新样板,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