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2年冬春季疫情防控暨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

作者:保卫处    新闻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17

 

    117日上午,保卫处在临海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冬春季疫情防控暨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保卫处处长杨启富出席并讲话,副处长李文兵主持会议,全体保卫干部、绿义保安公司业务主管及两校区保安队长参加。

杨启富简要回顾了2021年保卫处工作,代表保卫处对辛勤工作一线的全体保卫干部、保安队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安保队伍在学校安全稳定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杨启富指出,冬春季是疫情防控关键期,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不放松,细化防控措施各司其职,做到守门有责、守门负责、守门尽责。要及时了解最新防控政策,精准有效开展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守牢“校园第一道防线”。针对寒假安全工作,杨启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服从学校的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责任意识,凝聚工作合力;二要统筹协调,加强工作联动,形成一盘棋,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做好留校师生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三要精心组织,对寒假校园安全工作方案再细化、再分解,要有可操作性,加强校门、人员及活动管控;四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特别是校门防控检查一线、校园重点区域值守和昼夜巡检工作,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报告处置。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就落实校园封闭管理要求、加强校园门岗管理、人员车辆出入管控、加强重点区域巡逻检查、加强疫情应急处置、做好春季开学准备等方面作研讨和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