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交流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16

为加强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1月16日上午,建工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霖出席,年级辅导员蒋静、李鑫、洪莹及留校9位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林霖热情地向留校同学一一了解情况,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对留校同学提出了六个方面希望和要求:一是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校管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二是立足专业加强学习,充分利用假期的黄金时间,对专业课程学习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争取有积极的变化;三是开展必要的课外学习实践,静下心多读书、读好书,做好实习兼职的外出安全;四是主动加强与学院沟通交流,遇到困难问题及时向学院报告,和家里保持常态化联系,保持信息的全面畅通,确保平安健康;五是学会一个人独处,牢记生命中所有的灿烂将用寂寞来偿还,孤独之前是迷茫,孤独之后是成长,要学会如何自处,享受孤独;六是学会为人处事,树立大格局思维,对帮助你的人,要感激;对损你的人,要感谢;对不如你的人,要尊重;对超过你的人,要自重。

会上,辅导员结合各自年级情况,对留校同学进行了叮嘱,建立了假期留校学生群,并提出意见建议,祝福同学们度过一个祥和、平安、有意义的假期。